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交往
 
许嘉璐会见来访的越南文化和通讯部长黎尹合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越南文化和通讯部长黎尹合一行。

    许嘉璐说,中越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理想相同、命运相关,中越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维护和发展中越友谊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中国党、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发展同越南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愿同越南党、政府和人民一道,坚持“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把两党两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黎尹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越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

    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中国广西与越南北部省份经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会见越南共产党省委书记代表团
· 刘云山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共省委书记代表团
· 中国与越南18日在北京发表《中越联合新闻公报》
· 杨洁篪18日在北京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家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