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国家相关部门每年都进行打击黑中介工作 维护市场秩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7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5月7日15时,发展改革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司长张东生、副司长胡德巧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王亚栋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央视网三网联合访谈,就“努力做好促进就业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 兔子2008]前不久的“凉山童工”、以及去年的“黑砖窑”事件中,黑中介都起了很大的作用。目前向新农门等蓝领劳动力网站发出了“诚信中介联盟”、“绿色就业平台”的口号和行动,政府是怎么看待的?又会有什么举动呢?

   [王亚栋]对于劳动力市场的不规范行为,有关部门一直在制定严格的法律规定,特别是对于黑中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安部门、工商部门每年都对这些黑中介进行打击,维护市场的秩序。从另外一方面来看,我们现在积极推广诚信职业中介的标准和模式,引导和鼓励发展中介的良好发展。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