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公安部提醒通过正规机构和正规渠道向灾区捐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2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5月22日15时,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孙永波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以“警民同心 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抗震救灾”为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咬牙挺住]最近收到一些发动“赈灾募捐”的短信,邀请你把捐款汇到短信中留下的银行帐号上,我也希望为灾区捐款捐物,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吗?您刚才也说到有通过这种方式来诈骗的。

    [孙永波]我们也有网络警察在网上进行巡查,发现确实涉嫌诈骗的违法活动坚决予以打击。但在这里我也要提醒我们的网友,不要轻易地通过这样的方法去捐助。还是要通过我们国家正式公布的正规机构,通过正规的渠道、方法去捐助,防止上当受骗,使我们的一片爱心付诸东流。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