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王中信:网民反映的一些意见建议对审计开展工作很有帮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4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7月4日14时30分,审计署社会保障审计司司长王中信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和审计署网站联合访谈,就“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做好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司长回答网友这么多的问题。您最后再和网友说两句吧。

    [王中信]我工作虽然很忙,但是我也会经常到网上浏览,中国政府网我每天都看,包括新华网我每天有时间就会看的。而且实实在在地讲,作为我们审计部门,网民反映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在一定意义上对我们审计开展工作和确立我们的审计思路是很有帮助的。因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出了各种问题,对我们很有启发,我们也可以通过网民的反映来不断改进我们的审计工作,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更能满足网民的愿望。

    我想以后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可以给我们多提意见和建议,包括我们社保司包括养老、医疗、失业、低保、优抚、安置等等方面,包括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廉租房等方面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可以给我们反映,我们都会把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落实到审计中去。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