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
胡元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30日   来源:农业部

 

  胡元坤,男,中共党员,1970年1月出生于江苏省沭阳县。1991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地理与城乡区域规划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1991年以来,先后在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农业部办公厅、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工作,现任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

  先后参与组织开展了《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十一五”规划》、《保护和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和改善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建立农业投入稳定增长机制》、《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与提高生产能力》等重大规划编制和重点课题研究;发表了《论农业发展新阶段的粮食安全问题》、《影响农村土地制度变迁的外部因素》等论文,出版了《中国农村土地制度变迁的动力机制研究》一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