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分类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化解历史上形成的小产权房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3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11月13日9时,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贯彻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实行最严格土地管理制度”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现在网民对小产权房这个问题非常关注,国土资源部对小产权房有什么考虑?

    [鹿心社]这个问题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各个方面,包括国土资源部的领导也作过相应的回答。所谓的小产权房就是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商品房。对于小产权房,我讲三句话:第一,小产权房不符合我们国家的现行法律规定,不受法律保护。第二,我们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严禁小产权房进一步发展。第三,我们要深入研究,分类分析,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来化解历史上形成的小产权房问题。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