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有关方面正抓紧制定“土地流转”政策具体配套措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3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11月13日9时,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鹿心社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贯彻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实行最严格土地管理制度”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友 fly_ly]“土地流转”政策提出后,是否会出台相关农村土地管理方面的细则呢?

    [鹿心社]肯定地讲,会的。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了建立规范的农村土地管理制度,其中土地流转是很重要的内容。在这个规定当中规定了土地流转的一些基本原则和基本要求,但是真正操作还需要制定具体的配套措施。现在国土资源部和有关方面都在抓紧制定相应的办法措施,也会陆续出台来指导这项工作。

    [主持人]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鹿心社]我们在年底前会有一批相应的文件陆续出台。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