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教育部6所直属师大免费师范生报考需满足三项条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19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免费教育实施办法(试行)》已经发布,引起各界广泛关注。2007年5月19日上午10时,教育部师范教育司副司长宋永刚和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史宁中、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震将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问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那我们出台了免费师范生政策以后,报考的人肯定也会比较多,那报考免费师范生的学生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呢?

    [宋永刚] 今年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大学师范专业在各地都安排提前批次录取,免费师范生报考条件有这么几条: 一、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达到部属师大在本地区的录取分数线; 二、符合《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热爱教育事业,毕业后愿意长期从教; 三、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凡是达到这三条的毕业生都可以自愿报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