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招录机关组织专业考试的有关信息与招考公告同时发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8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11月18日15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依法考录、科学考录、公平考录”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友"溱洧"]公共科目笔试后,是否还需进行相应的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由谁来组织? 

    [杨士秋]招录机关根据职位需要,可以进行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的科目、方式、时间和地点以及具体的组织工作由招录机关确定和负责。今年,我们对各招录机关的专业考试工作做出统一规定,即在发布招考公告时,各招录机关组织专业考试的有关信息同时发布,考生可到各招录机关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专业考试的相关信息。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