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申报材料已达到反垄断法规定的标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5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12月5日9时30分,商务部反垄断局局长尚明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推进反垄断执法工作,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很多网友非常关注的是想请尚局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可乐并购汇源”案的进展情况?

   [尚明]关于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案,网上在不断披露一些信息,八、九月份就有人说商务部开始立案了或者没开始立案。在这里我可以告诉网民一些消息,实际上这个案子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可口可乐向商务部就提交了申报材料,根据《反垄断法》的规定,反垄断局审查后认为申报材料不合格。在九月份、十月份可口可乐先后提交了补充材料,最后一次补充材料是在11月19日,此后我们就没有要求它进一步提交补充材料。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我们认为它最后一次补充材料后,整套申报材料已经达到了《反垄断法》规定的标准,对此我们也通知了申报人。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