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专项整治行动将投诉举报的处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31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8年12月31日9时,卫生部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局副局长,全国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志和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王竹天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违法食品添加物”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要是发现问题,都有哪些反映渠道?

    [苏志]渠道是很开放的,首先各个部门都有举报电话,包括卫生、农业、工商、质检、食药局等部门都有举报电话,这是一种方式。另外,各个部门还开通了部长信箱,我们现在经常处理的事情就是网民通过部长信箱提出来的一些问题,各个部门都在处理。所以投诉举报的渠道是畅通的。但是大家关心一个问题,我举报了,能不能得到解决?有没有人在认真处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我们这个工作团队,我们是把投诉举报的处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刚才说了,这次专项整治,按照国务院的要求,踏踏实实的解决问题,所以我们不作太多的、更高的口头上的承诺,而是把工作做在该做的地方,比如投诉举报、案件查办,查办以后绳之以法,该宣传的宣传,该公布的公布,让社会更广泛的监督。我觉得这样来做的话,应该让公众放心,我们也请公众监督,不断给我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现在网络是非常开放的,我觉得非常好,让在政府工作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不敢有丝毫放松。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