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齐骥:正筹划将部分闲置公积金用于支持经适房等建设试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7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9年5月7日15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促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天下寒士]对于提到的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我认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的作用很有意义,您能否讲一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这个问题上是怎么考虑的?

    [齐骥]按照国务院的部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研究如何更大地发挥住房公积金解决住房困难问题的方法。我们正在筹划,将一部分闲置的公积金用于支持经济适用住房等建设的试点工作。当然我们按照国务院的公积金管理条例积极推进这项工作。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