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国家邮政局出台贯彻实施新《邮政法》工作方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8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近日,国家邮政局出台贯彻实施新《邮政法》工作方案。方案就组织领导、任务分工、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在组织领导方面包括:成立国家邮政局贯彻实施新《邮政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方案要求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也要相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和工作责任,并制订专门的工作计划,细化目标任务,并于5月31日前报送国家局贯彻实施新《邮政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任务分工和近期开展的工作方面包括了:学习、培训与宣传;配套法规标准的制定;与有关部门及地方政府协调落实《邮政法》的有关要求等具体内容。所有与贯彻实施新《邮政法》的工作都落实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并制定了时间表。

 
 
 相关链接
· 邮政局:邮市现假《甲申年》猴票 消费者谨防上当
· 马军胜:邮政管理干部权力在手更要常修从政之德
· 邮政局通报2009年一季度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邮政局关于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意见"通过
· 邮政局成立领导小组从五方面宣传贯彻《邮政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