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邮政局贯彻新《邮政法》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9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5月18日下午,国家邮政局贯彻实施新《邮政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局长王渝次、纪检组长张绳华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司局、发展研究中心、快递协会关于前一阶段新《邮政法》宣贯工作的汇报,对各司局、各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在分解任务、明确进度、落实责任的基础上,制定本部门详细的工作计划,于5月19日报送综合司,综合司据此每周拿出任务分解表,作为组织落实、督促检查相关工作的依据。会议决定形成例会制度,并在局内网站上开辟专栏,公布有关工作方案和工作动态,作为系统内学习交流的平台。

国家邮政局召开《邮政法》(修订)新闻媒体通气会

    5月19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召开《邮政法》(修订)新闻媒体通气会。4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修订案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新《邮政法》的颁布,引起社会各界、特别是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国家邮政局在近期收到了很多报刊社的书面采访申请。为使《邮政法》得到准确理解和深入宣传,为新《邮政法》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国家邮政局将近期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由政策法规司达瓦司长在媒体通气会上一并予以解答。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主任刘君主持媒体通气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6家媒体参加。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出台贯彻实施新《邮政法》工作方案
· 邮政局成立领导小组从五方面宣传贯彻《邮政法》
· 马军胜在重庆调研:要突出宣传贯彻《邮政法》
· 马军胜在重庆市调研时强调要突出宣贯《邮政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