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常晓村: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
邸建凯: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司长
曾晓安: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
李新民: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2日   来源:商务部、财政部和环境保护部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 常晓村

    常晓村,男,1956年3月出生,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76年5月入党。毕业于哈尔滨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1974年9月起,在黑龙江省插队知青,任团总支书记;1977年3月起,在哈尔滨科技大学学习,任团支部书记;1980年8月起,在国家物资总局人事司、机电司,历任副科长,科长;1985年7月起,在国家经委、国务院机电进口办、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历任处长、助理巡视员;1995年5月起,任福建省宁德行署副专员;1996年4月起,在国家机电办、外经贸部机电司、商务部科技司,历任副司长、司长;2006年3月起,任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

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司长 邸建凯

    邸建凯,男,1953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籍贯山西省原平县,研究生学历,现任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司长。1991年6月至今,曾任商业部规划调节司副司长、国内贸易部行业管理司司长、国家经贸委贸易市场司司长、商务部商业改革发展司司长。在此期间还曾担任过中国拍卖协会会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 曾晓安

    曾晓安,男,42岁,湖北汉川市人,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1988-1994年在财政部农业税征收管理局工作,任主任科员。1994-2005年11月,先后在财政部工业交通司、经济贸易司、企业司工作,任副处长、处长。2005年11 月至今,在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工作,任副司长。

    曾晓安同志工作以来,先后从事过农业税收征收管理、工业企业资产与财务管理,牵头或参与了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新能源及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的研究制订及组织实施,业务功底比较扎实,实际工作经验比较丰富。对相关经济问题也有一定的研究,出版的专著和合著主要有:《中国能源财政政策研究》、《农村流通体系财税政策研究》等,发表论文20多篇。

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 李新民

    李新民,汉族,1951年11月出生,北京籍,理学硕士,现任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正司级巡视员。1997年11月起,先后任国家环境保护局监督司监测处副处长、监督司环境影响审查处副处长、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监督司审查一处处长、环评司综合处处长;污染控制司副司长、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污染防治司正司级巡视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