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换购新车没有专门限制条款 五类家电可交叉换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3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9年8月13日15时,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常晓村、商务部商贸服务管理司司长邸建凯、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曾晓安和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巡视员李新民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促进扩大内需 贯彻实施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友 身未近心已远、寒风]购买新汽车或新家电时,不同品牌、不同类型、不同产品的旧汽车和旧家电能够互换吗?对新购买的汽车、家电产品是否有限制条款?

    [常晓村]换购新车没有专门限制条款,消费者有充分的选择权。什么品牌、什么型号、什么厂家的都可以,你可以报废丰田的,去购买大众的;你可以报废载货车,去购买载客车。

    [邸建凯]在五类家电当中可以交叉换购,比如你卖一台电冰箱,你可以买一台新的电视机或者电脑,这都可以,没有限制。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