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于法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
张浩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4日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 于法鸣

    于法鸣,男,汉族,中共党员,1954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哲学系。现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北京市政协委员。于法鸣同志曾在山东掖县插队;1982至1990年为劳动人事部干部、副处长、处长;1991至1996年任劳动部四达国际商务技术合作公司副总经理;1997至2001年任劳动保障部(劳动部)劳科所副所长、所长;2002年任劳动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司长;2008年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

    主要研究成果和著作:

    著作:主编、合著的著作有:《劳动人事工作手册》、《中国劳动制度改革》、《中国工资制度改革》、《下岗职工劳动关系透视》、《建立市场导向就业机制》、《培训与就业》、《摆脱就业与保障的困境》等十几本著作。

    科研成果:参与主持国家、部级重点课题:“我国劳动制度改革”、“第二职业研究”、“乡镇企业劳动工资问题研究”、“灵活就业研究”、“我国就业问题研究”、“社会就业比较充分研究”等几十个研究报告。其中一个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起草了《促进就业法(草案)》及有关促进就业法律法规和政策;参与制定了一系列中国积极的就业政策,形成了中国积极的就业政策体系。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 张浩明

    张浩明,男,汉族,1954年12月10日出生,重庆人,大学本科毕业。现任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分工负责高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983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历任学生司学籍学历处副处长、处长,综合处处长,高校学生司副巡视员等职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