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 叶贞琴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 刘恒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3日   来源:农业部

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 叶贞琴

    叶贞琴,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于江西省上犹县,1984年毕业于南京农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后在国家行政学院进修,获北京大学与国家行政学院联合培养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曾任农业部农业司副司长、湖南省湘西州副书记、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农业部乡镇企业发展中心主任,现任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

    熟悉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对全国农业生产尤其是粮食生产等业务工作有全面的了解和准确的把握,在粮食生产和发展现代农业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在推动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的出台和落实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与和组织《全国农业农村经济“十五”发展规划》和《全国优势农产品区域布局规划》的制定,曾参与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文件的起草,发表过粮食生产和农业结构调整与布局等方面的多篇论文,有的论文曾获农业部优秀论文一等奖。

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 刘恒新

    刘恒新,男,汉族,中共党员,陕西富平人,1964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农业推广硕士,现任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刘恒新同志于1985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学院农机设计制造专业,同年分配到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工作,曾任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室主任等职,2003年7月调任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长期从事农业机械化管理工作,近几年重点参与了农机具购置补贴、农机跨区作业、农机安全监理、保护性耕作等相关政策的制订以及指导各地贯彻实施等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