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我国粮食生产连续6年丰收 库存充足保障供应没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4月27日15时,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司长叶贞琴和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司长刘恒新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克服困难,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春耕生产”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富农]西南地区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北方地区持续低温,这对粮食生产和供应会不会有一定的影响?

   [叶贞琴]非常感谢对粮食生产和粮食供应的担心。目前从粮食供应的角度来看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国家粮食生产连续6年丰收,将近增加了2000亿斤粮食产量,目前库存充足,在粮食保障供应上,我可以负责任地讲是没有问题的。今年的农业生产,春耕生产总体上还是顺利开展的,虽然温度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各级农业部门都在积极地想办法抢农时,目前工作也在持续开展,只要后期气候没有特别大的不利的话,今年争取农业有一个好收成还是有希望的。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