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保留必要的玉树地震遗址 建立一处纪念设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8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6月28日15时,发展改革委西部开发司副司长费志荣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蒙迪76042]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是否考虑保留地震遗址遗迹?    

    [费志荣]对于这个问题,总体规划已明确保留必要的地震遗址,建立一处纪念设施。当然,地震遗址的保护以及纪念设施的建设,我们认为还是要从科学角度来考虑,要有典型性、代表性,突出纪念意义。对于这个问题,青海省正在按照总体规划的要求进行具体的规划设计工作。遗址的保护和纪念设施的建设要按照安全、适用、节俭、省地的原则来做。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