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今年以来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指标还都在国家下达指标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8月17日15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黄毅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废话一箩筐]安监总局要求各地把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作为考核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问,今年上半年,全国各地完成总局下达控制指标的情况怎样?对于超过指标的地方,总局有何处罚措施?

    [黄毅]今年以来,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控制指标还都基本在国家下达的控制指标之内,对于每个季度控制指标进展的情况,我们都在《人民日报》进行公告,同时也要抄送各省市、自治区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供他们参阅。由于对安全生产控制指标的考核是在年终,所以我们也正在制定奖惩办法,对完成比较好的要给予一定的奖励,对那些没有完成控制指标的也要进行通报批评,逐步建立起激励约束制度。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