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全国鸡蛋价格连涨一周 白砂糖价格出现较快上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31日,食用油、肉类、禽蛋价格微涨;蔬菜、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水果价格稳中有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鸡蛋价格连续7天上涨,累计涨幅为1.8%。前期的不利天气,以及目前正处于部分鸡场大量淘汰蛋鸡的时间段,蛋鸡存栏量短期内有所减少,导致近期鸡蛋价格出现上涨。由于饲料成本占养鸡成本的比重较大,未来鸡蛋价格将主要取决于玉米等饲料价格的走势。

    近期多地信息采集员陆续反映当地市场白砂糖价格出现上涨,部分地区价格涨幅近三成。根据监测数据,9月底以来,全国白砂糖价格出现较快上涨,目前全国均价已较9月底上涨了5.9%,至每斤4.65元。

 
 
 相关链接
· 新华社行情系统监测:全国成品粮价格稳中有涨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蔬菜价格微幅波动
· 食用农产品价格小幅上涨 生产资料价格涨幅缩小
· 新华社行情系统监测:水果价格整体呈下降走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