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普通消费者要理性消费 相信政府完全有能力调控市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11月10日15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周望军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认清形势 妥善应对 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赤果果的威胁]请问,企业和普通居民应当如何认识和应对当前的价格形势?

   [周望军]对普通的消费者,我提一个建议,就是理性的消费,要相信政府完全有能力来调控市场,保持价格的基本稳定。作为企业来说,我建议你不要炒作农产品,会成为打击的对象,不要囤积居奇,政府是不允许的。今年5月28号国务院的常务会议对这个问题进行了部署,上半年查处了一些案例。企业要寻找自己发展的机会,不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