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冯俊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
张学勤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9日 08时15分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 冯俊

    冯俊,男,籍贯湖南,研究生学历,现任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曾任原建设部房地产业司副司长、政策法规司司长、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改革与发展司(研究室)司长(主任)。长期从事住房和宏观经济政策研究,参加了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设计,参与若干政策和实践的重大决策,是多项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重点调研报告主要起草人。著有《住房和住房政策》等专著。

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 张学勤

    张学勤,男,汉族,出生于1966年3月10日,籍贯山西,工程硕士。现任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曾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挂职任建设环保局副局长。先后从事房地产开发、住房制度改革、城市房屋拆迁和住房保障工作。近年来,多次参与住房保障的重要文件起草工作;参与对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以及公共租赁住房等政策的建立和完善工作;参与组织了《2009--2011年廉租住房保障规划》、《住房保障十二五规划》等规划的编制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