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辽宁:增值税、营业税起征点调整提高到2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3日 08时57分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从12月22日由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政务公开办、民心网共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辽宁省对增值税、营业税的起征点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起征点为:销售货物的,月销售额为2万元;销售应税劳务的,为月销售额2万元;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销售额500元;营业税起征点调整为:按期纳税的,为月营业额2万元,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营业额500元。

    增值税起征点上调后,辽宁省又有14.4万户个体工商户不再缴纳增值税,起征点以下个体工商户增加到31.2万户,占全省个体工商户的比例达到82%;营业税起征点上调后,惠及全省营业税纳税人12.4万户,占所有个体工商户的43%;年惠及税收额度7.3亿元,占全部个体营业税收入的35%。(记者 王笑梅)

 
 
 相关链接
· 辽宁盘锦加强“三田”防火 确保湿地保护区安全
· 辽宁召开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 陈政高: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辽宁经济稳增作贡献
· 辽宁人口老龄化程度全国第六 失能老人比例增高
· 辽宁保障性安居工程让37.3万户困难家庭圆安居梦
· 辽宁工会将开展“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等6项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