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2012年1—6月份企业上报数据双轨运行 确保万无一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2日 10时49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2月22日10时,统计局副局长李强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以“企业一套表”为核心的统计四大工程建设进行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游戏人间]这是70万家企业同时上报数据,工作量很大,如果一旦网络有问题,就耽误国家汇总了吗?

    [李强]在新的四大工程推进过程中,尽管我们想的很全了,可能还有预想不到的问题,所以今年1—6月份是双轨运行,就是原有的一套方式还可以继续运行,新的方式正在推进,就是预防有些我们预料不到的问题出现,使数据及时到达。第二,数据来了以后出了问题怎么办?实际上我们有两套设备在这儿运行,确保它万无一失。当然,我们还要做异地灾备建设等等。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