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全国将近投资6250亿元推进实施安全生产九大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27日 10时32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3月27日9时30分,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毅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实施安全发展战略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黄毅]围绕着工作体系,需要采取一些必要的工程加以保障。所以我们在“十二五”时期逐步确定了要实施安全生产的九大工程。这九大工程包括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程、煤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工程、事故隐患治理工程、职业危害防治工程、道路交通安全生命保障工程、安全监管监察能力建设工程、安全科技研发与技术推广工程、应急救援工程和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安全文化建设工程。

    这九大工程全国将近投资6250亿元推进。如果九大工程在“十二五”时期都能建有成效,那整个安全保障能力会有一个大的提升,从而对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会创造一个非常有利的基础。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