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推动宽带可持续发展必须同时促进高速带宽业务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4日 15时53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4月24日15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宽带普及提速工程”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好心人]宽带普及提速工程中,将扩应用列为重要的目标,这是出于什么考虑?

   [尚冰]宽带发展不仅仅是速度和价格的问题。就像修建高速公路是为了改善交通、促进经济;经济发展了,才会有更多资金修路。在网络速度提升后,必将促进对大带宽业务的需求,业务应用产生经济效益才会进一步驱动宽带网络建设。所以,我们说为了推动宽带可持续发展,我们在促进高速带宽业务的发展,能够吸引用户真正使用高速带宽,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的网络设施,比如说网络购物、看视频等等业务,实现宽带网络的内在价值。通俗的来讲,只有车没有路不行,有路以后一定要有车,所以我们提了扩应用的目标。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