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暂时没有考虑做进一步细化的规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5日 16时46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4月25日15时,法制办工交商事法制司司长赵晓光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网友 an]《校车安全条例》出台了,教育部、财政部、公安部等部门会出台相关的实施细则吗?什么时候发布?

    [赵晓光]这个条例只是对校车安全管理的基本制度做出统一的规定,但是有些具体的制度还需要各地方结合自己的实际来加以细化的规定。这种规定各个地方总的精神原则是一样的,但是具体做法、要求不完全一样,会有一定的差异。所以这样的规定在全国来讲暂时还没有考虑做进一步细化的规定。但是条例明确在第61条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本条例的实施办法。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