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起草部门实地考察校车运行情况听取基层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5日 15时05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4月25日15时,法制办工交商事法制司司长赵晓光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进行现场解读并回答网民提问。

    [赵晓光]另外第二件事情就是我们深入了十几个省二十多个县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听取了校长的意见、幼儿园园长的意见、教师的意见、家长的意见,我们还听了校车司机的意见,也听了运营单位的意见,我们甚至站在学校门口看看学生们下学后采取什么样的方式上下学,坐什么车、跟什么人,怎么走?都做了了解。特别是针对非法校车以及不符合规定的三轮车甚至马车之类的我们都到现场实地去看,而且我们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听听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反映。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去了贵州、重庆、湖南、辽宁的山区,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和了解,直接听取基层的意见。我们对政府各个部门,从省、市、县一直到乡镇各级都做了一些接触。我们法制办有三个业务司直接参加起草工作,负责外事译审的司局,还有负责信息方面的司局同志都参加了这项工作。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