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体育总局表彰今年全民健身工作中有突出成绩单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9日 15时58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关于表彰2011年在全民健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单位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厅、司、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有关直属单位:

    2011年是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的启动年。一年来,各级体育行政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为主线,以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目标,在着力推动县以上各级政府制定《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深化落实“三纳入”、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完成第三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强化全民健身舆论引导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贯彻落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在2011年全民健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北京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广东省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甘肃省体育局15个单位予以表彰。

    国家体育总局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授予报业总社等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
· 5年内青海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将覆盖全省城乡
· 2011年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名单.doc
· 体育总局表彰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