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是开放式的发展 有国际合作的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3日 10时55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2年7月23日9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培育发展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与网民在线交流。

    [河边草]我在外资企业工作,我的企业也正在积极转型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于我们这种外资企业,国家有没有什么限制,能不能享受和国内其他企业一样的政策?

    [张晓强]有一些外国媒体和专家有这样一些疑问,就是你这些是不是光请人来自主创新,有一些外国政府官员来问我,说你发展这个是不是只中国企业发展,不支持外国企业。我一再跟他们介绍,在国务院的《决定》和这次《规划》文件当中讲的非常的清楚,我们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是开放式的发展,有国际合作的发展。相应的,依法在中国注册依法经营的外资企业,胡主席和温总理都讲过,它就是中国企业,这个是没有任何限制,都是一视同仁的。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