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劳动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 刘丹华
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 郝阳
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主任 贾继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3日   来源:劳动保障部、卫生部

    刘丹华简历:

    1990年-1993年:劳动部,劳动力管理和就业司,就业处,主任科员;

    1993年-1998年:劳动部,就业司,劳动力市场处、农村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处长;

    1998年-2001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劳动力市场处,处长;

    2001年以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副司长。目前分管劳动力市场处和农村培训就业处工作。

    2007年参与起草劳动保障部和卫生部《关于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就业权利的意见》。

    郝阳,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

    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获硕士学位。1983年参加工作,长期以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从事卫生行政管理工作,有着丰富的公共卫生和传染病的管理经验。

    贾继东,医学博士。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消化病学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消化疾病中心副主任。

    曾获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执行理事、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理事、亚太地区肝病学会执行理事、欧洲肝病学会和美国肝病学会会员。同时被聘为《中华肝脏病杂志》副主编、Hepatology International 副主编,《中华内科杂志》。

    贾继东博士的主要临床兴趣为自身免疫性、胆汁淤积性、酒精或药物性、代谢性肝病以及肝移植手术前后的内科学问题。主要科研方向为肝脏细胞外基质与肝纤维化及药物对其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