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立法公开透明 欢迎企业参与"重点管理目录"制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01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7年3月1日下午15时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司长周子学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大力加强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进行在线访谈。

    [主持人]有网民问,今后 "重点管理目录"的制定是否会允许企业参与?

    [周子学]完全可以。我们的立法过程是高度公开和透明,这样一个规章的制定要是没有企业的参与,我们认为是不合适的,可能会引起对企业极大的负面影响。我们在每一次立法的过程中,条文修改过程中或者标准制定过程中,都是有企业一起来参与的,我们欢迎企业一起来参加,因为这样一件事情,只有企业和政府结合起来做,最后达成一个高度的共识,才能把规章执行的非常到位。将来如果要继续出台的配套法律规范性文件、标准、或者是具体的修改措施,我们都会和企业一起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