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建设部将陆续出台相关配套文件保障新修订条例的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30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7年10月30日15时,建设部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副司长姜万荣、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陈伟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新修订《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及贯彻落实情况”与网民在线交流。

    [主持人]有网友问:感觉现在条例在操作性和细节处理方面还需要加强,建设部是否有相关的配套文件保障该条例的实施呢?

    [姜万荣]国务院条例作为行政法规规定了大的原则,在条例出台以后建设部也陆续对原来已有的办法进行修订,主要有公共维修基金管理办法,物业企业资格管理规定,业主大会规程,业主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物业管理制度暂行规定等等,这些配套法规有的在修订,也的在起草,通过这些法规的修订使物业管理制度更加完善。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