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生猪养殖户贷款手续将简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8月02日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在近日召开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菜篮子”工作稳定市场供应会议上表示,银行业要把支持生猪生产发展作为当前支持“三农”的重点,千方百计促进生猪生产稳定发展。

    蒋定之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生猪养殖户和企业,在保证法律要素齐全的前提下,尽量简化贷款手续。积极鼓励和引导生猪生产龙头企业与广大农户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优先支持用“公司+基地+农户”等模式进行规模化生猪生产的各类主体。充分运用小额信用贷款、农户联保、农民专业合作社担保贷款以及银(社)团贷款等方式,对各类养殖场(户)进行资金支持。 (记者 田俊荣)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会议部署促进生猪生产和稳定供应工作
· 农业部派20个生猪生产督导组 孙政才:完成四工作
· 商务部派15个工作组赴各地检查生猪市场供应情况
· 安徽拿出近3亿财政资金补贴生猪产业和困难人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