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2019-04-24 14: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温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韩正表示,中国与埃塞是好朋友、好伙伴,双方政治互信深厚。习近平主席同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为下阶段两国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规划。中方愿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同埃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埃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中方祝愿埃塞在发展振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阿比表示,中国是埃塞和非洲人民的真正朋友和最好伙伴。埃塞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大力支持,愿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发展经验,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拓展双边全方位交流合作。

韩正234-15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