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伏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2 15: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高伏,男,汉族,1957年5月出生,北京市人,大学学历,现任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

历任国家机械工业局行业管理司、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处长、副巡视员。该同志长期从事机械制造业、轻工业及食品加工业的行业管理工作,熟悉工业行业情况,在现岗位期间,参与或组织了《轻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粮食加工业发展规划》、《肉类加工业发展规划》、《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等多项食品工业行业规划、产业政策、管理规范的制订和相关工作的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