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满洲里2个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最新消息!

2020-12-04 22:0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3日7时至4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4日7时,满洲里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106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内蒙古满洲里2个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据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日0时起,将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五街道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目前,满洲里市东山街道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南区街道、兴华街道,以及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第五街道为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

保存这个葵花码
及时掌握最新风险等级
做好精准防控

上海浦东:一小区5日零时起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信息,截至12月4日,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12月5日零时起,将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提醒

注意!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开始确认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0号)规定,纳税人在2020年12月31日前,需对2021年的专项附加扣除进行确认。纳税人未及时确认的,扣缴义务人于次年1月起暂停扣除,待纳税人确认后再行办理专项附加扣除。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