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郫都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8日零时起上海中风险地区清零……最新消息!

2020-12-07 22:0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12月6日新增确诊病例15例

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7例,广东2例,浙江1例,福建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详细阅读:截至12月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上海:12月8日零时起 中风险地区清零

据上海市卫健委消息,截至12月7日,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12月8日零时起,将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从12月8日零时起,上海市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成都市郫都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

12月7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卢某某,女,69岁,无业,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12月6日,因咳嗽、咳痰等症状,前往郫都区人民医院就诊。12月7日,经成都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及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已对郫都区人民医院、患者居住地等地区实施封控管理及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

7日晚9点,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专题发布会,发布了最新情况:目前成都已经采样21615人,已完成核酸检测1827人,一人检测结果为阳性,系患者卢某某丈夫赵某某,其余均为阴性。

成都市郫都区:请这些人员12月8日内参加免费核酸检测

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请下列人员于2020年12月8日内参加免费核酸检测。1、2020年12月6日8时至2020年12月7日8时期间前往过郫都区人民医院的所有患者、陪同人员、医护人员、工作人员。2、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7日到过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的人员。

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市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2月7日21时起,将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成都市郫都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均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

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消息,2020年12月6日7时至12月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均为之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治愈出院2例(1例为满洲里市本土病例、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截至12月7日7时,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6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