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新准入的部分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参考名单(第一批)

2021-05-14 07:53 来源: 医保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方便广大患者及时购买到国家医保谈判药品,我们组织专家从2020年新增的谈判药品中筛选出首批19种临床需求迫切、可替代性不强的药品,安排相关企业报送配备机构的具体信息,以方便广大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相关药品的医保支付政策按照当地规定执行。

截至2021年4月15日,19种谈判药品在全国3324家定点医药机构有配备,其中定点医疗机构1417家,定点零售药店1907家,15个药品覆盖省份已超过20个。

根据相关企业报送的信息,我们梳理形成了“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新准入的部分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参考名单(第一批)”(以下简称“参考名单(第一批)”),并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中“药品目录”模块设置了查询模式,请广大患者朋友根据提示自行查询。若患者在公布的“参考名单(第一批)”中无法购买到相关药品,请及时向国家医保局反映。

邮 箱:gjybjyys2021@163.com

附件:部分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参考名单查询操作指引

部分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参考名单查询操作指引

一、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

二、点击“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中“药品目录”;

三、点击“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新准入的部分谈判药品配备机构参考名单(第一批)”即可查询相关药品配备机构信息。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