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30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30 22:2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1月2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例

11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广东9例,广西4例,云南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东);本土病例21例(均在内蒙古,其中呼伦贝尔市19例、通辽市2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

>>详细阅读:

截至11月29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49981.3万剂次

截至2021年11月29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9981.3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国家卫健委:内蒙古局部聚集性疫情由境外输入引发

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月30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近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病毒基因组测序结果显示,本次疫情与既往本土疫情均无关联,是一起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发的疫情。目前疫情在呼伦贝尔的满洲里市已出现小范围的家庭、居民小区和学校聚集性病例,当地疫情的社区传播风险较高,流出的风险人员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详细阅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实录全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新增确诊34例、风险区域有调整、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需人工装卸的货物

11月30日0时至14时,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确诊34例。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自11月30日14时起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北区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兴华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自12月1日0时起,满洲里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木材、煤炭、矿粉、化肥、纸浆、非金矿、农副产品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的货物。上述要求为口岸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防控形势予以动态调整,并将另行通告。

内蒙古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右旗发现2例核酸阳性人员、非必要禁止离开新右旗

新巴尔虎右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11月29日,该旗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已全面启动,对其居住小区和工作场所已实行封闭管控。公安部门已对全旗各交通道路和镇区出入口进行严格管控,生活保障车辆由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批准后出入,所有人员非必要禁止离开新右旗境内。全旗出租车、客运班线等公共交通暂停营运;全旗所有个体诊所、门诊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各医院、卫生院除急诊、透析、孕产妇、发热门诊等必须到医院治疗的患者外,其余科室暂停接诊患者;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活动。

内蒙古通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通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通辽市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隔离管控的密接、次密接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黑龙江牡丹江:绥芬河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需人工装卸的货物

据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自11月30日0时起,绥芬河铁路口岸暂停进口非集装箱包含煤炭、铁粉、化肥、纸浆、非金矿、农副产品及其他品类需要人工装卸的货物。上述要求为口岸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绥芬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视防控形势予以动态调整,并将另行通告。

辽宁大连:1个地区调为低风险

据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至11月29日24时,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姚兴社区姚北路25号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11月30日0时起,将该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江苏徐州: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恢复线下教学、恢复市区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11月30日,据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截至目前,全市已进行核酸检测的相关人员,结果均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管控,对重点人群严格按规范频次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徐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托幼机构)从12月1日起依次恢复线下教学。自11月30日6:00起,恢复市区公共交通正常运营。

江苏苏州:所有接受采样的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截至11月29日24时,苏州市所有接受采样的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查询服务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服务,该服务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防联控机制提供相关数据。


各地最新防控政策措施尽在掌握。

出门前查一查,很有必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