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化和旅游行业8项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废止

2023-01-11 20:3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11日发出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自通知印发之日起,《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等文化和旅游行业8项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同时废止。

通知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实施“乙类乙管”后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疫情严重时的防控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保障文化和旅游活动正常开展,人员有序流动。要指导公共文化单位、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做好场所、活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佩戴口罩,做好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疫情严重期间,可适时依法采取临时性的防控措施,及时应对、果断干预、科学处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