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主任调研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发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31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28日至29日,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范小建一行,在湖北副省长赵斌陪同下就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范小建一行先后深入恩施州宣恩县高罗乡黄家河和鹤峰县太平乡龙潭连片开发试点村等地考察,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愿望和建议等。

    赵斌主持汇报会并介绍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湖北武陵山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并确立了“生态立区、产业兴区、开放活区、富民稳区”的发展理念。赵斌建议和请求国家尽早设立武陵山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制定促进该区域加快发展的特殊扶贫政策,在重大生产力布局上向该区域倾斜。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扶贫办在成都召开灾后重建志编纂工作会议
· 扶贫办副主任出席“儿童贫困与发展”论坛开幕式
· 扶贫办启动“支持贫困村大学生村官成长工程”
· 科技部扶贫办召开2011年科技扶贫工作现场交流会
· 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国未来十年扶贫工作重点
· 扶贫办主任会见印尼国会第八委员会副主席贡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