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声琨、马飚7日在广西南宁会见张福森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08日 09时26分   来源:广西日报

    11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在南宁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福森一行。

    郭声琨对张福森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将2011年工作座谈会放在南宁召开。

    郭声琨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西政协及社法委工作情况。他说,自治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2009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不断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自治区政协社法委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广西发展难点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较好地发挥了自治区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我们将以这次会议在广西召开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广西社会法制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全国政协及社法委继续关心支持广西工作。

    张福森对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对广西为此次会议在南宁召开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自治区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表示赞赏。他预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成功召开,并表示全国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政协社法委副主任王东进、张穹、张俊九、秦玉琴、高金榜、李学举、王巨禄、宋育英、季允石,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李忠保,自治区领导陈际瓦、危朝安、石生龙、余远辉、林国强参加会见。(记者/黎攀)

 
 
 相关链接
· 广西超额完成残联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阶段性任务
· 广西体育产业城建设纪实:重振广西体育雄风
· 广西渔业展现养殖大区风采 人均可望达到60公斤
· 广西沿海铁路南宁至钦州扩能改造工程进入铺轨阶段
· 广西4434.49万元临时补贴保障高校食堂安全稳定
· 广西3800名贫困残疾儿童将获免费配置各类辅助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