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效能风暴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部署2013年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6日 09时42分   来源:甘肃日报

    为全面掌握甘肃省效能风暴行动进展情况,谋划部署好2013年工作,近日,甘肃省效能风暴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兰州召开全省效能风暴行动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地各部门效能风暴行动工作汇报,认为全省效能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五大攻坚战22项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各项重点任务继续向纵深推进,效能风暴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效能风暴行动的重要性,明确打好五大攻坚战对于促进全省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全面完成今年效能风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对照《2012年度全省开展效能风暴行动重点工作安排》,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加大力度,力争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五大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效能风暴行动开展情况,提炼总结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找准自身的亮点和特色,广泛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助推效能风暴行动取得更大成效。要全力做好效能风暴行动检查考核工作,认真准备、严密组织,扎实开展好检查考核工作,确保全省效能风暴行动检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效能风暴行动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效能风暴行动五大攻坚战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谋划2013年重点工作,力争2013年效能风暴行动实现突破性进展。(通讯员马翔)

 
 
 相关链接
· 甘肃:新放归普氏野马平稳进入越冬期 状况良好
· 甘肃在中东部旱作区实施旱作农业项目成效显著
· 甘肃2013年起上调征地补偿标准 整体提高19.9%
· 甘肃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突破万亿元大关
· 甘肃与北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刘伟平等出席仪式
· 甘肃将免费师范生纳入市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范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