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0日 14时12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28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首都保护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总队的组织下,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及北京联合大学3所高校的8名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参加了京交会首日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

服务期间,志愿者在北京“12330”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参展商及公众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走访了部分参展商并进行了知识产权问卷调查。据悉,在接下来的展会中,还将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农学院等高校的30余名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参加知识产权志愿服务工作,将知识产权知识带给每一个参展企业。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北京召开专利法修改专题研讨会
· 田力普在京会见摩尔多瓦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
· 公务员局副局长一行调研知识产权局考核有关工作
· 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