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342万平方米“老房屋”完成供热节能改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6日 16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12月16日电(记者屠国玺)记者从全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专项监督检查组汇报会上了解到,2012年甘肃省扩大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规模,累计有342万平方米“老房屋”完成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

    实施改造工程的榆中县供热部门负责人介绍,通过在居民家中安装控制器和热计量表,采暖费由原来以面积计价变成以热量计价,居民可以自主控制调节热量使用,在供热质量明显改善的同时,用户采暖期平均热费支出减少约17.5%,取得了明显的节能效果。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应军说,2012年国家共下达给甘肃省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任务340万平方米,甘肃省在今年供暖期前完成了改造任务。 

 
 
 相关链接
· 河北省紧急通知供热单位要确保严寒天气供热质量
· 北京高校生超标用能将受限 学校将推行交替供热
· 探访国内最大的燃气供热站
· 陕西省开展冬季供热系统节能专项执法监察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