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英国安妮公主

2017-07-04 15: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故宫会见英国安妮公主。新华社记者 崔新钰 摄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4日在故宫会见英国安妮公主。

刘延东高度评价英王室在促进中英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人民了解与友谊方面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她说,今年是中英建交45周年,中方高度重视中英关系发展,愿与英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7月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故宫会见英国安妮公主。新华社记者 崔新钰 摄

安妮公主积极评价英中关系,表示英国王室愿致力于推动两国在体育和儿童保护等各领域合作与交流,不断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

2-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