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莫桑比克总统会见常万全

2017-07-12 08: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1日,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右)在马普托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左)。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新华社马普托7月11日电(记者 聂祖国)莫桑比克总统纽西11日在马普托会见了来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纽西首先请常万全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兄弟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莫中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当前,两国关系步入历史发展新阶段。莫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沟通协调。莫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莫的无私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包括防务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乃至非洲、世界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常万全说,总统阁下去年5月成功访华,与习近平主席共同将中莫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此访目的就是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巩固传统友好,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新的内涵。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莫两国两军关系,愿与莫方一道,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7月11日,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左二)与莫桑比克国防部长姆图穆克(右二)举行会谈。新华社发(李晓伟 摄)

常万全当天还与莫桑比克国防部长姆图穆克举行会谈。

驻莫桑比克大使苏健、莫国防军总参谋长雄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